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凯蒂猫添小伙伴“抱抱小姐” 心型淡粉惹人爱(图)
//www.workercn.cn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更多

“抱抱小姐”的特点是心型的造型和淡粉的颜色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2日,拥有超高人气的卡通形象凯蒂猫所在的日本三丽鸥公司,将发售“奇先生和妙小姐(Mr. Men Little Miss)”系列新角色“抱抱小姐(Little Miss Hug)”的相关商品。

  在商品发售前,一家出版社已率先在日本各地书店中推出了主角为“抱抱小姐”的儿童读物。2011年,三丽鸥从英国企业获得了“奇先生和妙小姐”的商品化版权。“抱抱小姐”是三丽鸥在该系列中首次增加的人类形象。

  “抱抱小姐”的特点是心型的造型和淡粉的颜色。三丽鸥此次推出的商品一共有14种,除了心形靠垫(售价3024日元,约人民币174元)以外,还有能当作小钱包的布偶(售价2160日元)等。这些商品将在日本全国约200家三丽鸥专卖店和网上销售。目标人群为10~20多岁的女性。

  角色设定为抱抱小姐在不开心的时候遇到了三丽鸥的人气卡通形象凯蒂猫。后来凯蒂向抱抱小姐赠送了和自己同款的红色蝴蝶结,抱抱小姐恢复了笑脸。

  “奇先生和妙小姐”系列是由英国绘本作家于1971年创作的,其影响力已经遍及世界。三丽鸥力求通过这一系列,逐渐将产品渗透到有孩子的家庭中去,计划在2016年时将销售额扩大到50亿日元。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