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搞笑天气预报员带汪星人直播节目 活泼惹人爱(图)
2014-10-21 13:44:43来源: 中国新闻网

搞笑天气预报员带小狗直播节目

  据英国《镜报》10月19日报道,日前,加拿大埃德蒙顿市天气预报员迈克·索贝尔(MikeSobel)在节目中牵着一只小狗为观众预报天气。小狗顽皮可爱的形象博得了满堂喝彩。

  迈克向观众介绍,这只一岁8个月大的小狗名叫里普尔(Ripple)。但他根本不理会迈克的话,不愿意安静坐在一旁,不停地咬绳子、扯袖子,迈克一边应付这只胡闹的小狗一边预报天气。这场滑稽的直播在里普尔将它的绳子咬断时达到了顶峰,连后台工作人员都禁不住笑出了声。

  尽管里普尔撒泼捣乱,但是迈克还是向观众展示了他的风度,坚持播完了天气预报。事实上,里普尔出现在节目中是为了促进动物领养事业。搞笑的是,迈克用他自己的“惨痛”经历验证了影视界的一句格言:永远不要同动物共事。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