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埃博拉玩具热销美国 成小孩教育器具(图)
//www.workercn.cn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更多

病毒玩具(资料图)

  在美国人谈埃博拉色变的时候,“巨型微生物”玩具公司的埃博拉玩具却迎来销售高峰。这种埃博拉玩具共有三款,分别是售价9.95美元的小型埃博拉病毒玩偶、29.95美元的大病毒玩偶以及14.95美元的病毒培养皿玩具。当前,所有玩具都已卖断货。

  公司表示,这些病毒玩偶除了造型新奇外,还有一定的教育意义,可以帮人们全面了解这种疾病,对孩子来说更是极佳的教具。“巨型微生物”玩具公司说,世界卫生组织、美国红十字会以及医药公司都是公司的大主顾。

  除了埃博拉玩具外,这家公司还销售腹泻、炭疽、波特淋菌以及登革热等奇奇怪怪的病菌玩具。(记者 荆晶)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