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英国健身房推出超刺激健身法:电击瘦身爽翻天
2014-10-21 08:58:51来源: 新华网

    怎么才能通过健身更快地瘦下来?英国六家前卫健身房推出了电击服瘦身服务。

    这种服装最初是为帮运动员放松而设计,但后来人们发现它还能减肥、塑形、增强肌肉耐力并愉悦身心,便把它应用到健身领域。

    电击服可以释放出短促且有一定强度的电流来刺激全身约350块肌肉,令它们在20分钟内收缩3.6万次,穿着这种衣服健身,效率会大大提高,只要几次课程下来,就能看到明显效果。不过,电击的感觉可不是人人都消受得了。(记者 荆晶)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