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车位比房子还贵?曼哈顿开售百万美元停车位(图)
//www.workercn.cn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更多

    苏豪区一座公寓楼的立体效果图。这栋楼将为买家提供100万美元一个的停车位。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美国媒体21日报道,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15万元)在纽约市可以买到什么?一块镶钻的卡地亚(Cartier)男士腕表。一辆宾利欧陆2014款(2014 Bentley Continentals)小汽车。又或者,你可以在苏豪区(SoHo)买到自己的专属停车位。

    克罗斯比街(Crosby Street)42号是一个新的开发项目,它正将纽约市房地产的上限提升到新的高度,那里有十个地下停车位,其单位面积的售价将超过楼上的公寓。

    这些百万美元的停车位由Atlas Capital集团开发,其地皮本身就曾作为停车场,它们位于布隆街(Broome Street)和克罗斯比街之间,将以先到先得的原则售出。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4万元)一个轮胎的价位,使得这些地下停车位的价格比全国住宅售价中值还要高出四倍以上。根据房地产网站Zillow的数据,全国房价中值为2178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3.7万元)。

    因此,除了在达拉斯买一套带酒窖的、5000平方英尺(约合465平方米)的房子,或在西雅图买一套带桑拿房的、3500平方英尺(约合325平方米)的宅邸,你还可以选择在克罗斯比街42号的地下室里买一块150平方英尺(约合14平方米)的地皮。克罗斯比街42号是一栋共管公寓楼,由建筑师安娜贝尔。塞尔多夫(Annabelle Selldorf)设计。

    在这些停车位当中,有些将建得比较宽敞,面积达到200平方英尺(约合19平方米)。它们的售价将高达每平方英尺5000至6666美元(约合每平方米人民币341119至454780元);而楼上九套三居室单元的售价将为870至10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342至6416万元),或是每平方英尺3140到3170美元(约合每平方米人民币214223到216270元)。三居室每个月的管理费和税费将高达8880美元(约合人民币54525元);而售价2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亿元)的顶层复式公寓,每月的费用为18360美元(约合人民币112733元)。但是,停车位将不收取额外的月费,还会附带少量储物空间和一个充电站。

1 2 3 共3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