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羊群误食大麻行为失常 表情呆滞步履不稳(图)
//www.workercn.cn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更多

资料图:羊群。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萨里一个农场的羊群日前突然失常,步履不稳乱跑乱叫,管理人巴德发现它们一脸呆滞,调查后发现原来有人把7袋总值4000英镑的大麻弃置在农场内,羊群好奇咬开,结果误食毒品。

  巴德表示,胶袋被咬穿后散发强烈味道,她才知道袋中全是大麻。警方批评弃置者极不负责,将全力追查来源,不过由于大部分证物已被羊群吃掉,增加破案难度。

  巴德认为大麻目前未对羊群造成负面影响,但笑称“一周后再告诉大家羊肉的味道如何”。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