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女子给3年前已故祖母发短信 竟意外收到回复
//www.workercn.cn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更多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女子雪莉思念过世的奶奶,尽管知道得不到回复,她仍在过去三年内不时发短信到奶奶陪葬的手机里。未料上周她竟然接到了奶奶手机回复的短信。

  报道称,享年59岁的莱丝丽在2011年逝世,当时家人将手机一同陪葬。此后,发短信给过世的奶奶成为22岁的孙女雪莉的精神寄托,雪莉也从来没想过会得到回复。

  但在上周,雪莉赫然收到“我在守护妳,一切都会过的,而且会越来越好。”雪莉明知不可能是奶奶,镇定的问对方是谁,想不到又接到对方回复:“一个烦人的素食主义者”。 让雪莉在惊讶之余感到愤怒。

  雪莉一家人致电给对方后,对方表示当初他以为雪莉的简讯是恶作剧才会恢复,自己也用了这个号码好几周,同时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抱歉。

  经电信公司证实,这个号码已被出售,愤怒的雪莉一家人正与电信业者试图找回这个电话号码,也找回他们与莱丝丽的回忆。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