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盘点重口味族群:俾格米人8岁有性生活 雷迪菜菜人只喝血不吃肉(组图)
//www.workercn.cn来源: 中工网综合
分享到:更多

  墨西哥确曾有“食人族” 吃本族人祈祷丰收

  墨西哥境内有这样一个传说,在该国北部地区曾有一些与世隔绝的古老部落,他们竟以吃掉本族人的方式来祈祷来年粮食丰收。2011年10月,考古学家在该国北部杜兰戈州山区的确找到了“食人族”存在的证据。这些证据就是据称追溯到1425年的30多根人骨,这些人骨被挖前埋在海平面以上9530英尺(约2600米)的一个洞穴上。经过研究,考古学家发现其中80%的骨头都被烹煮和切割过,由此可推测当时居住在此的Xiximes族确是食人族。据传教士留下的历史记载,Xiximes族人认为,在一场战斗结束后,若食用敌人的尸体,并在祭奠仪式上供奉清洗干净的人骨,那就可以确保本部落来年风调雨顺、五谷丰登。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1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