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宠物山羊随房捆绑出售 买家兴奋花高价买房(图)
//www.workercn.cn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更多

图为随房赠送的山羊伯瑞斯。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澳洲媒体报道,一套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三居室独栋房近日因捆绑山羊一起出售,最终售价比挂牌价多了逾10%。

  据悉,虽然上述独栋房坐落在一块杂草丛生的地皮上,但宠物山羊伯瑞斯(Boris)的出现似乎完全抵消了买家需要好好清理草坪的忧虑。这栋总面积达4453平方米的房子的最初挂牌价为49.5万多澳元,但成交价最终超过54万澳元。

  当地房产中介负责人厄尔内(Greg Earney)表示,伯瑞斯的存在令枯燥的卖房过程变得轻松愉悦起来,“正因为有了它,每一位前来看房的人都满意而归。”厄尔内指出,“甚至有潜在买家因房子附带山羊出售而非常兴奋。”

  该房子的新主人透露,她和她的3个儿子对能够买到“山羊房”倍感兴奋,“当我们得知伯瑞斯被捆绑出售时,立即感觉十分开心,因为我们的确需要它为草坪做一些点缀。”

  这位新主人还称:“但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与伯瑞斯近距离接触,它一直都在栅栏里被拴着,不过,卖家说它性格很好,非常温顺。事实上,比起搬到新居,我们更开心的是结识了伯瑞斯。”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