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死亡拍卖”恐怖诡异:推驱魔套装和巫毒箱受热捧(图)
//www.workercn.cn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更多

资料图:驱魔套装。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20日报道,万圣节将至,美国新泽西州将举行一场应节拍卖,拍卖主题为“死亡之舞”,拍卖品包括一套19世纪驱魔套装和一个巫毒工具箱,这些拍品让人看了不禁毛骨悚然。

  据悉,这套驱魔套装内含圣经、十字架、斧头、古董枪和圣水等驱魔道具,全部收藏在貌似棺材的木箱内,底价为5000美元。另一个同属19世纪的巫毒工具箱里,则放有蜡像娃娃及多张夭折婴儿照片,这些静静摆放的拍品却营造出一种颇为恐怖诡异的气氛。

  报道称,这次拍卖主题为“死亡之舞”,所有拍卖品属于已故政府职员福尔克。拍卖行称福尔克生前过着双面生活,他定期上教会,朋友都认为他是个乐观有趣的人,但没想到他背后却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癖好,便是收集与超自然及死亡有关的物品,这秘密直至他离世才被公开。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