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航班因超重而无法起飞 10名乘客被要求下机获赔250镑(图)
//www.workercn.cn来源: 中国日报网 
分享到:更多

易捷航空一架航班近日要求10名乘客下机。(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9日报道,英国伦敦绍森德机场一架航班上的10人乘客当天被要求下飞机,因为根据当时的风力状况,飞机无法载着这么多人起飞。

  这架空客A319当时即将从位于英国埃塞克斯的伦敦绍森德机场飞往西班牙马拉加,机上共有156名乘客。飞机在停机坪上停了一个多小时,机组人员要求10人下飞机,并给每人250英镑(约合人民币2463元)的赔偿。

  一名乘客19日告诉《太阳报》:“最大的谜团是,他们确切的要求10名乘客离开,但是一些人胖、一些人瘦,一些人有行李、一些人没有。很多人举手了,易捷航空随机选择了一些。他们如何确定这就让飞机达到了安全重量?这不是很让人放心。”

  易捷航空发言人向《每日邮报》证实了此事,同时公布了对乘客的重量计算方法,即对男女乘客使用较高的平均估值,同时给每个人加上20公斤重的行李。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