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英国超市香蕉中现致命毒蜘蛛 幸无人被咬伤(图)
//www.workercn.cn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更多

巴西漫游蜘蛛(资料图)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伦敦一户人家日前在超市买香蕉,回到家打开香蕉的包装一看,被吓了一大跳——包装里除了香蕉外,还有一只剧毒蜘蛛。所幸没有人被蜘蛛咬伤。

  报道称,家住伦敦的提姆(Tim)日前在当地一家超市购买香蕉,超市将香蕉送货上门后,提姆打开包装准备食用,却发现从包装里还有一个骇人的“附赠品”——一只毛绒绒的大蜘蛛。

  提姆在惊恐之下将蜘蛛连同香蕉一起扔进了水果碗里,并设法将蜘蛛困住。提姆还发现,这只蜘蛛竟然是剧毒的巴西漫游蜘蛛。随后,他和妻子拨打超市电话,找来工作人员处理蜘蛛。

  超市工作人员抵达后准备捕捉蜘蛛,岂料蜘蛛早已断脚逃走。最终,超市方面找来灭虫专家将蜘蛛杀死,并将香蕉上的蜘蛛卵一同消灭。

  巴西漫游蜘蛛是一种毒性强,且非常致命的蜘蛛。其释放的神经毒素可以导致神经失控、呼吸困难和剧烈疼痛。人被咬伤后,若得不到及时救治就会导致死亡。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