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海绵宝宝像小流氓?因树立坏榜样遭哈萨克斯坦禁播(图)
2014-09-26 07:27:25来源: 中工网

《海绵宝宝》(资料图)

  中工网北京9月26日电 据《环球时报》消息,继《蜡笔小新》被印尼政府批评为色情动画之后,近日,《海绵宝宝》又遭到哈萨克斯坦教育部禁播。据俄罗斯《真理报》24日报道,当地媒体报道引述哈萨克斯坦保护儿童权利委员会主席的话称,美国动画片《海绵宝宝》为当地儿童树立了一个坏榜样。

  据报道,哈萨克斯坦官方称,“在该部动画里,海绵宝宝殴打他的邻居,像小流氓一样,而且还对这种行为感到高兴。这种破坏性的行为会在儿童脑海里留下印象,儿童会觉得海绵宝宝的行为很有趣,并将这种行为带入今后的日常生活中”。

  该官员还提醒家长控制孩子看电视的时间。他强调,那些令儿童认为他们可以随便嘲笑和羞辱别人并且不会受惩罚的动画片,必须禁止孩子观看。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