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毁三观!朝鲜“旧社会”妇女曾以坦胸露为美(图)
//www.workercn.cn来源: 华西都市报
分享到:更多

当时朝鲜民间流传着一种夏天穿着的女式短衣,以露乳为美。

在日本帝国主义的残酷压榨下,这种代表了特有的高丽式审美意味的服饰消失了……

  二十世纪初,美国传教士利用当时最先进的照片漂色技术拍摄的朝鲜平民生活照,当时朝鲜民间流传着一种夏天穿着的女式短衣,以露乳为美。

  但是,这种很正常的民族习俗却被日本帝国主义视为“伤风败俗”、“大逆不道”,认为“丢了大日本帝国的脸面”,于是,日本当局开始采取残酷手段限制这种民族服饰的流行。

  一旦发现街上有穿着这种短衣的朝鲜妇女,轻则罚款,重则不只罚款,还要当众遭到掌掴惩戒,在日本帝国主义的残酷压榨下,这种代表了特有的高丽式审美意味的服饰消失了……来源:华西都市报

  http://nk.news.sohu.com/20140926/n404664475.shtmlnk.news.sohu.comtrue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http://nk.news.sohu.com/20140926/n404664475.shtmlreport1471高丽式审美女人的露乳装当时朝鲜民间流传着一种夏天穿着的女式短衣,以露乳为美。在日本帝国主义的残酷压榨下,这种代表了特有的高丽式审美意味的服饰消失了&hellip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