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最萌消防员:闯入火海救出宠物青蛙(图)
2014-09-26 08:20:57来源: 中工网

美消防员火海救出屋主人宠物青蛙

  中工网9月26日电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9月24日报道,9月23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北部的消防队员们不仅成功扑灭了一场大火,还为遭遇住宅失火的屋主人救出了一只幸运的青蛙。

  当天夜晚,当地韦斯特沃思村庄一所房子发生火灾,消防队员迅速赶到现场,不久便成功控制火情,在搜查中也并未发现受灾房屋中有人被困。待房主人的女儿闻讯赶回家时,她竟告诉消防队员,她的青蛙宠物仍在屋里,并央求他们将其解救出来。于是,消防队员再次冲进火海中将青蛙救出。消防大队长理查德 哈里森说,他们曾经在火灾中救出过许多猫和狗,但解救青蛙还是第一回。

  尽管这场大火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但据统计,火灾共造成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6.8万元)的巨大损失。目前当局正在调查这起火灾事故的原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