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天旋地转打不开降落伞 加拿大学生跳伞险摔死(图)
2014-09-26 08:52:59来源: 广州日报 

  据外媒报道,一名加拿大学生跳伞时在空中未能保持正确姿势,身体不断旋转翻滚,不能顺利打开降落伞。在万分惊险的时刻,两名指导员通过几度尝试,终于帮他恢复了身体平衡,使他得以打开降落伞。

  这名名叫尤金的大学生一开始跳下飞机时,由两名指导员在两侧扶着,保持着正常的起始状态。可是,当两名指导员放开他之后,尤金身体失去平衡,不能保持正常的面朝地下的动作,而是不断旋转翻滚,根本不可能打开降落伞。两名指导员几度想要抓住他帮他恢复平衡,都没有成功。关键时刻,其中一名指导员终于抓住他,让他稍微恢复平衡,降落伞才得以打开。这个时候,三人离地面很近。值得庆幸的是,最终三人躲过一劫,安全降落地面。 (记者 瀚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