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路遇交警查车 极品母亲将5月大婴儿塞进后备箱(图)
//www.workercn.cn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更多

图为沃特金斯。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外媒日前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位年轻妈妈路遇交警查车,竟然临时把仅有5个月大的孩子塞进杂乱肮脏的汽车后备箱里,她这么做,只是因为车子没装儿童安全座椅,担心被警察看到婴儿没坐座椅,会被开罚单。这位极品妈妈为了不被罚款把孩子塞后车厢的逻辑,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据悉,年轻妈妈沃特金斯因为开车闯红灯被警察要求路边停车,她赶紧让车里一位14岁的女孩,把婴儿从汽车后座的一个开口那塞进后备箱。不久,后备箱里就传来婴儿的哭声。

  警察打开后备箱一看,婴儿被放在一堆杂乱而又破旧不堪的东西上,有金属切割机、生锈的金属衣架、塑料CD盒、生锈的撬胎棒等。在婴儿身旁还有用过得汽油桶、垃圾袋、燃油泵和其他危险物品。

  这名年轻妈妈目前已经因为涉嫌虐待儿童等多项罪名被拘捕。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