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男子精神失常闯入女子家中 女子情急之下躲到屋顶(图)
2014-09-26 11:47:45来源: 中国新闻网

路人拍下了这一惊险一幕。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一名女子在家睡觉时,家中突然遭一名男子入侵,情急之下她只能躲到房屋二楼的屋檐下,而就其身后男子正在找她。近日,这惊险的一幕被一名路人记录下来。

  据警方称,入侵该女子家中的男子精神有点失常,女子称当男子破门而入时,她吓得逃跑。最终女子躲到二楼的一个窗户屋檐下,拨打了“911”求救电话。

  女子表示,事发当时她离男子可能不到20英尺(约合6米),虽然爬到房顶上不太安全,但当时那种情况下,她也顾不得这种事情。

  警察随后赶到,并将女子的房屋包围。女子称,“我当时很怕他也我一样躲到这个屋檐底下来。”警方随后称,该男子或为当地的流浪汉,已经被警方拘留。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