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瘫痪女子接受隆胸手术 获意外效果重拾走路能力(图)
//www.workercn.cn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更多

英国女子妮可拉•伍德曼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一名下半身瘫痪的女子近期接受了隆胸手术。除了让身材变好,这台手术还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效果——让这名女子重获行走能力。

  据报道,26岁的妮可拉•伍德曼(Nicola Woodman)来自英国斯塔福德,几年前因为工伤半身不遂,腰部以下至膝盖,以及脚趾均没有知觉。此外,妮可拉还必须配带排泄袋,这令她失去了自信,更觉得自尊严重受到伤害。

  为了找回自信,妮可拉接受了隆胸手术,没想到奇迹也随之而来。她的胸部不但顺利“升级”,在手术的康复期间,妮可拉还惊讶的发现自己可以开始慢慢走路。

  报道称,妮可拉的医生其实也不清楚造成她当初瘫痪的主因,怀疑是因为某些原因,导致其脊柱椎间盘的液体受到干扰所致。

  而妮可拉把这次的“奇迹”归功于隆胸手术,因为手术让她恢复了自信。妮可拉称,她终于对未来有所期待,一定会坚持康复。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