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酒吧号称拥有世界上最辣的鸡翅 挑战成功者可免单(图)
//www.workercn.cn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更多

英国一酒吧称拥有世界最辣鸡翅

  据英国《都市日报》9月21日报道,英国桑德兰地区的一家酒吧号称拥有世界上最辣的烤鸡翅,甚至连用手抓它都要戴手套,否则手就会被辣到。

  据悉,这款鸡翅的蘸酱在制作过程中添加了3种世界上最辣的辣椒。顾客在食用这款非常辣的鸡翅之前,必须先签署免责声明,表示自己是自愿吃它的。此外,如果顾客成功挑战了价值7.95英镑(约合人民币79.8元)的辣鸡翅,将获得全额退款,同时他的照片会被放置在“火焰墙”,作为一种荣誉。

  目前,只有2位挑战者挑战成功。就连酒吧老板也只能吃完2个鸡翅,因为实在是太辣了。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