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小区居民遛狗不清狗屎 女子发飙拍照留证挂海报
//www.workercn.cn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更多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中央社”23日报道,美国华盛顿州温哥华市一名女子长期受狗屎困扰,其所居住的小区居民遛狗后不清理留在她家前院的狗屎。日前,这名女子忍无可忍,拍下不清理狗屎的遛狗居民,将照片制成海报摆在前院公布,为自己讨说法。

  根据温哥华市规定,民众遛狗如果不清理狗排泄物,将面临250美元罚款。但温哥华居民帕克斯(Marie Parks)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不守法的民众其实很多,多年来她的前院就经常布满狗屎。

  数周前,帕克斯发现一名遛狗的女子径自让小狗在她家前院大便,马上抓起相机拍照存证,并且上前理论,后来妇人动手把狗屎清理掉。

  帕克斯说,她把这位遛狗妇人的照片放大,做成海报摆在前院,作为给其他遛狗民众的警告,这招似乎颇为管用,因为前院终于得以保持清洁,她也没再看过这位妇人。

  帕克斯说,以后如果抓到还有同样的状况,还会继续拍照,“就算院子到时候摆满照片,我也愿意”。被问到是否担心引起反弹,她回答说:“违法的是不清理狗大便的人,如果在自家院子摆设照片有任何违法之处,我有很棒的律师。”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