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69岁老人冒充警察执法23年 曾冒充警察各地演讲
//www.workercn.cn来源: 北京晚报
分享到:更多

  据《纽约每日新闻》21日报道,美国69岁老人吉姆·贝利是名“假警察”,如今他遇到了真麻烦。20日,美国华盛顿州警方将其逮捕,怀疑他冒充警察执法23年,还曾利用“警察”的身份非法向他人提供培训赚钱。

  警察局长埃德加·格林表示:“8月份,我们的一名警察接到求助电话,等他赶到案发现场时发现是一对争吵男女报的案,而一名身穿警察制服的老人正在‘处理’这起家庭纠纷案件。当时,他声称自己是退休警察贝利,正在协助办案。前往办案的警察对他的身份半信半疑,于是展开一个月的调查。我们最终发现贝利不仅不是警察,而且冒充警察已有23年。”警方还在贝利的汽车及住所中搜出了大量几乎可以乱真的警察装备。

  据悉,贝利曾在上个世纪80年代成为预备役警察,但他从没有从警校毕业或成为一名警察,而是到了殡仪馆工作。他经常身穿几乎可以乱真的警察制服,佩戴假警徽,还带着手铐等警用装备。邻居们也一直以为贝利是名退休警察。

  在华盛顿州,冒充警察是轻罪。但警方怀疑,贝利还曾利用“警察”的身份到各地演讲,向他人提供警察训练以及相关课程以赚取不法收入。他甚至公然在当地的报纸上为自己的培训打广告。 (记者 袁金会)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