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滚动新闻>>正文
西宁市将建百个农民工图书室
2014-07-28 09:28:04来源: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7月25日,西宁市“农民工流动图书室”挂牌暨城东区社区图书室配书仪式在青藏花园社区举行,市图书馆与城东区12个新型社区现场牵手开始共建12个“社区流动图书室”及2家“社区公共电子阅览室”。据悉,我市“农民工流动图书室”创建活动是2014年“文化西宁·书香夏都”全民阅读主题活动之一,由市图书馆在我市进城务工人员相对集中的社区设立“农民工流动图书室”。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目前我市已首批创建设立了3个“农民工流动图书室”,并精心筛选出1500册图书配送给3个图书室,所配送书籍内容广泛、通俗易懂,农民工朋友既可在图书室阅读,也可借书到宿舍看,充分满足了农民工朋友和社区居民的阅读需要。为吸引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市图书馆还会定期对这批图书进行流动更换。现场一位农民工朋友高兴地说:“有了流动图书室,我们不仅能增长知识,还能提升专业水平,真好。”

  据悉,我市随后还将陆续在北区、西区、中区设立“农民工流动图书室”……全市四区三县累计将创建100个“农民工流动图书室”和80家公共电子阅览室,力争在年底前按计划全部建设完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