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河北省直工会举办联谊活动 千余单身职工寻找另一半
//www.workercn.cn2014-04-20 15:59:35来源: 长城网
分享到: 更多

  长城网4月20日讯(记者赵亚丽 胡诗若)今天上午,由河北省直工会、省直团工委、省直妇委联合举办的省直机关单身干部职工“携手明天”联谊活动在河北省电力培训中心体育场盛大开幕,近千人来到现场,帮助自己或者亲朋好友寻找心目中的“另一半”。

  据了解,近4个小时的时间里,相亲会现场人流如织。他们有的用手机、相机拍下中意者的信息,有的拿笔记录下异性的联系方式,有的直接根据对方胸前贴的相亲号牌现场寻人,自告奋勇与异性直接记录电话信息。

  此次相亲会进一步彰显爱情主题,主办方为所有相亲者奉上手机话费奖励,现场爱情氛围因之更显浓郁。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