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直播“带货”,实力“引流”扶贫促消费-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劳动经济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劳模直播“带货”,实力“引流”扶贫促消费

2020-06-17 16:17:31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工人日报客户端6月17日电 “我们推荐的都是省内知名品牌和第一书记代言的扶贫产品,品质有保障,安全又营养,大家可以放心购买……”6月16日晚,全国劳模李万君、吴亚琴应长春市总“工会促销费、劳模在行动”活动邀请,做客网络直播平台,开展带货活动,用劳模公信力为家乡产品实力“引流”,助力脱贫攻坚和企业复商复市。

  据介绍,为助推解决受疫情影响的扶贫产品滞销问题,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长春市总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通过开展劳模走进生产现场、走进商超企业、走进乡村田园三个系列10场专题直播活动,以“工会+劳模+直播+带货”形式为地方品牌代言,号召全市各级劳模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方式,积极参与到消费扶贫工作中来。

  “以劳模身份参加这次活动感觉非常荣幸,直播前我特意详细了解了要带货产品的品质、特点,比如粽子的选料、加工,肉牛的养殖、屠宰等,希望让更多网友知晓咱本土产品的优秀质量。”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全国劳模李万君说,同时,他还向记者展示了自己在微信朋友圈中发布的直播预告,两页手机屏幕都装不下的点赞密密麻麻映入眼帘,其中很多全总领导和其他省市知名劳模不仅点赞,还在自己朋友圈中转发了消息。

  鼎丰真的点心、中之杰的粽子、皓月牛肉、吉林大米、田野泉大酱……直播中,劳模们与主播一边展示各种产品,一边穿插介绍其原料标准、生产工艺、质量溯源等,互动连连,场面热闹。两位劳模,一个是生产中国高铁的技能大咖,一个是社区百姓心中的贴心“小巷总理”,卖起特色农副产品来也是侃侃而谈,专业范十足。

  直播现场,为激发网友购买热情,长春市总还特准备了蘑菇酱礼盒和蜂蜜两种奖品,持长春市总工会会员服务卡的工会会员,只要购买标有“长春工会会员专享”字样的产品,成功下单,并备注工会会员卡号,就有机会获得。

  除当天的农副产品专场直播带货活动外,6月17日,长春市总还开展了红旗轿车专场直播,邀请全国劳模李凯军和齐嵩宇做客直播间,主推一汽红旗HS5、HS7、H5、H7等几款自主研发的新款车型,以劳模视角,展现新红旗的卓越品质,引领国产汽车消费潮流。(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柳姗姗 彭冰)

编辑:孙仕奇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