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佳木斯市总工会扎实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劳动经济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相聚“云端”,深入推进!

黑龙江佳木斯市总工会扎实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

2020-06-15 16:55:00 来源:黑龙江工会微信公众号

  为贯彻落实黑龙江省总工会关于开展“五个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部署,6月13日,佳木斯市总工会以网络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市职工“当好主力军、创城建新功”竞赛活动推进会议。

  会议指出,“双百大项目”建设、职工“五小”创新、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五型”班组建设、职工节能减排、“安康杯”竞赛活动互有交叉、各有侧重。要将49项省“百大项目”、151项市“百大项目”全部纳入到劳动竞赛范围,确保全市已开工“双百大项目”参赛率达到100%。要围绕产品升级、改进工艺、改革提升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大力推进“五小”创新竞赛。要引领动员非公企业职工和农民工等“八大群体”参与职业技能竞赛活动。要在“五型”班组建设、节能减排、“安康杯”竞赛中广泛动员、营造氛围。

  会上,富锦市总工会、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华电佳木斯热电厂、邮政公司、中唯实业有限公司5家单位通过网络进行交流。

  多年来,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将劳动竞赛摆上企业发展的重要议程,按照佳木斯市总工会“掌握新技能、建功新时代”竞赛活动方案,紧密结合企业实际,采取分单位、分工序、分工种的方式,深入扎实开展多种形式和内容的技能培训、技能交流,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名师带高徒等竞赛活动,形成了“学习、创新、成才、奉献”的良好氛围和制度机制,实现了劳动竞赛和生产工作的相互融合、相互促进。

  佳木斯市总工会深入开展的“当好主力军、创城建新功”竞赛活动,有效激发了产业工人主人翁意识,大幅提高产业工人主力军地位,是加快造就一支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的重要步骤。通过统筹谋划、强力推动,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新型产业工人队伍,为推动佳木斯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贡献。(刘少炜)

编辑:孙仕奇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