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经济-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劳动经济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四川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落幕

    8月27日至28日,四川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省级决赛在成都举办。
    2020-09-03 14:40:43

  • 40名“焊将”比武场上焊花飞溅砺技艺

    西安市2020年“强本领、促发展”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暨“三力长江”杯焊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开赛。
    2020-09-03 14:40:25

  • 北京大兴工会发动干部职工参与安全隐患排查

    9月1日,北京大兴区总工会和区应急管理局共同举办2020年度“工会杯”安全隐患我来拍表彰及培训活动。
    2020-09-03 14:39:53

  • 甘肃玉门市总开展产业工人素质提升活动

    举办化工企业职业健康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加强职工的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生产知识和安全技术技能,杜绝“习惯性违章”,不触碰安全红线。
    2020-09-03 14:37:52

  • 宁波鄞州区总:推动产业工人由工变匠

    8月以来,宁波鄞州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带头兵分5路,已累计与区内31家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企业开展座谈会,共拓队伍建设改革新思路,挖掘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新路径。
    2020-09-03 14:10:57

  • 河北廊坊市安次区总举办创业就业培训班

    通过培训帮助下岗、失业职工掌握育婴知识和技能,在家政服务的大舞台上施展才能,为家庭和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
    2020-09-03 14:01:39

  • 浙江嘉兴工会启动学历+技能双提升行动

    嘉兴市总工会计划分5年时间,投入300万元,为1000名一线产业工人学员提供“学历+技能”双提升教育培训服务,为2万名一线产业工人提供技能培训服务。
    2020-09-03 13:31:24

  • 光伏产业技能大赛在青海举行

    8月31日至9月3日,2020年光伏产业劳动和技能大赛在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光伏产业园区举办。
    2020-09-03 07:27:11

  • 山东莱阳市总提升工友创业服务水平

    近日,记者从山东省莱阳市总工会获悉,莱阳市总从“抓培训、强服务、重创新”入手,打造“莱阳市总工会工友创业服务中心”。
    2020-09-03 07:22:20

  • 1.8万元返还经费带来的惊喜

    8月13日,沈阳宝驹汽车传动系统公司车间里,新安装的电风扇送着徐徐凉风,盐汽水、雪糕、一天两次供应的酸梅汤,还有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用品,供应都很充足。
    2020-09-03 07:22:05

  • 化工园里的问诊会

    “小化工企业生产过程中能做到全流程自控吗?”“复杂成分的废水怎么处理?”“企业工会如何做好职工劳动保护工作?”……
    2020-09-03 07:20:44

  • “两赛事”“两行动”助力全省追赶超越

    陕西省总工会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相继启动陕西省2020年劳动竞赛和2020年陕西省职业技能大赛,创新开展2020年全省集体协商要约行动和陕西工会百万职工消费扶贫行动。
    2020-09-03 07:11:48

  • 直击2020上海职工家政服务技能决赛现场

    历时两个半月,覆盖上海16个区,吸引500多家公司近万名家政工竞技,8月29日,2020上海职工家政服务技能竞赛终于迎来终极PK战。
    2020-09-02 14:52:29

  • 青海省总实施困难职工就业创业服务工程

    青海省总工会启动实施“221”实名制困难职工就业创业服务工程,深入推进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促进困难职工就业创业。
    2020-09-02 07:11:49

  • 开学第一课:听劳模工匠讲成长故事

    9月1日,杭州市胜利实验学校的孩子们,收获了一堂特别的“开学第一课”:听4位劳模工匠讲他们的成长故事。
    2020-09-02 07:08:45

  • 陕西工会系列惠工文旅活动提振消费促发展

    8月28日,陕西职工“省内游”暨“我要上全运·奋进小康路”2020年全省百万职工网上健步走活动拉开帷幕。
    2020-09-02 07:06:00

  • 全国上百名光伏产业工人青海比拼技能

    连日来,第二届“建功创一流”技能大赛——光伏发电运维技能竞赛在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举行,来自青海、甘肃、宁夏等全国多地的光伏发电企业一线员工参加实践操作和理论知识技能大比拼。
    2020-09-01 15:51:51

  • 一场形式新颖的财务会议

    精彩激烈的知识竞赛让所有参与者激情满满,赛场上各代表队参赛选手扎实的专业知识、精湛的专业技能、融洽的团队协作得到了充分展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2020-09-01 14:05:37

  • 工会干部围绕职工权益展开“唇枪舌战”

    2020年全国城市工会集体协商竞赛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举行,届时,在本次竞赛活动中涌现出的16名优秀选手将进入9月份的复赛,最终选出6名候选队员组队参加全国决赛。
    2020-09-01 11:09:31

  • 深圳设87个比赛项目寻工匠

    近日,深圳市第十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2020年深圳技能大赛启动。本届大赛由深圳市总工会和市人社局联合举办。
    2020-09-01 07:44:15

  • 山东烟台市总直播带货助力汽车行业发展

    8月22日,山东省烟台市总工会联合烟台广播电视台,走进上汽通用东岳基地开启直播售车活动,助力烟台汽车行业复工复产。
    2020-09-01 07:37:02

  • 工会“七彩联盟”助力乡村振兴

    8月28日上午,来自三门县渔家岙村民宿、养殖、种植、农家乐、贩销等行业的20名工会会员代表齐聚村里,选举产生了三门县涉农联合工会“七彩联盟”。
    2020-08-31 11:02:24

  • 杭州市2020年育婴员职业技能竞赛开赛

    在日前举行的2020年杭州市“926工匠日杯”育婴员职业技能竞赛中,275名选手准备充分,完整流利地回答评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2020-08-31 09:55:39

  • 甘肃兰州市总工会举办超市行业技能竞赛

    “刀刀切肉稳准狠,叉车挪货巧似手”。由兰州市总工会主办的 2020 年兰州市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暨大型超市行业技能竞赛近日在万达广场举行。
    2020-08-31 08:56:23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