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学校多名学生因迟到被扇巴掌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一学校多名学生因迟到被扇巴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4-14 13:46

  原标题:陕西一学校多名学生因迟到被扇巴掌 校方回应

  陕西渭南市轨道交通运输高级技工学校13日通报称,该校学生科干事张波要求违纪的学生统一站到学校广场台阶上进行批评教育,张波对所有违纪的学生每人扇了一巴掌。鉴于此事件情节严重,影响恶劣,经13日中午校委会进一步研究,决定对张波给予开除处理,并对学校相关领导给予相应处理。

  渭南市轨道交通运输高级技工学校《关于对张波同志违反校纪问题处理情况的公示》

  2021年4月12日出早操时,因几名学生违反学校纪律,我校学生科干事张波要求违纪的学生统一站到学校广场台阶上进行批评教育。在这期间,违纪学生中仍有人交头接耳,未能认真对待此事。此时,张波本人情绪失控,当即对所有违纪的学生每人扇了一巴掌。事件视频被上传到网络上,引起较大关注,造成舆论影响。此事件发生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进行了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学校于当日召开了校委会,张波在校委会上做了公开检讨,校委会决定对张波给予撤职停止工作、记大过处分,并责成其公开向学生及学生家长道歉,求得谅解。

  二、学校于4月13日上午10点召开了全校师生大会,会上张波本人做了公开检讨,并向学生道歉。

  三、鉴于此事件情节严重,影响恶劣,经13日中午校委会进一步研究,决定对张波给予开除处理,并对学校相关领导给予相应处理。

  四、及时对涉事学生进行安抚,并对学生进行心理咨询和心理疏导。

  五、学校召开教职工大会,要求全体教职工吸取此事件的教训,按照人社部和教育部的相关要求,在学校日常管理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科学管理水平。目前学校各项工作运行正常。

  感谢社会各界对学校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渭南市轨道交通运输高级技工学校

  2021年4月13日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